舞铃称霸 感想

刚刚从第八届全国扯铃交流营回来,感触极多。闭幕时,当现场播出《红蜻蜓》时,眼眶开始湿了,但是没有落下。因为我觉得自己是比较开心的,所以就不哭了。

最喜欢自由交流时,自己一个人走走的时候。仿佛身在一个奇妙的世界里头,自己置身事外,观赏别人努力练铃的成果。要谢谢那些愿意与我交流的同学们,尤其是
文杰。我一直烦他。想必他应该有些不耐烦了。不过,没想到我时常找他的后果是:“左手”竟然在找不到文杰的时候,竟然跑来问我了。那时候,我才觉得自己有
点过火了。




其实,说真的,对于组员们,没什么感触的。我总觉得自己跟他们格格不入。 虽然大家表演的时候,还是可以一起合作做好,但是总觉得没什么感触的。虽然表演后也有点热热的感觉,但是那种兴奋的感觉很快就消失了,随即而来的是疲惫。我想,我是笑太久了。




最开心的时候,当然是第一天半夜,老友们一起在楼梯口谈天。第一次我们没被学长赶,可以尽兴地聊天、傻笑、跳舞……我们都很可爱,还商量拨电话给教练,叫
他带我们出去喝茶。在学校里头闷坏了,才会说出这些话吧!当我们跳舞跳到一半的时候,有两个人走过来了,我们才不好意思地停下来了。话说,他们就是“沙等
一校半夜时分男厕所没水事件”的受害者,真是可怜……




在这个营,我也看到几个帅哥的。其中在我心目中最帅的当然是Aoi
Nonaka.我很喜欢他的笑容,给我的感觉是很熟悉,很亲切。由于他的出现有点抢了Saito的镜头,不知道Saito会不会觉得很无奈呢!无论如何,
我觉得Saito是最棒的!他去年说会再来,今年就真的又来这里了。说真的,我很感动,尤其是他在台上表演的那一刻,突然感觉到他内心的那团火。我看到了
他的进步、努力和一种坚持。我想,他办到,我也应该办得到。这两位日本人无形中给了我两极的鼓励。Saito 促使我走向前,Nonaka 鼓励我不要放弃。
虽然他们不认识我,但是他们的存在竟然影响了我很多。他们真的很厉害。




除了这两位帅哥,我注意到了那个最佳团队的组长。我很羡慕他,因为他那种领导者的风范是从身上发出来的。虽然我已经尽力带领我的组,但是在资质和体力方
面,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但是由于自己害羞,所以我就没找他交流了。可能是觉得他应该不会愿意教我,或者是他教的我也不懂吧!




此外,还有一个玩直运铃的帅哥,他的气质真的没得挡。他好像一生下来就是应该玩直运铃一样,给我一点很奇妙的感觉。我还特意去借他的工群铃来玩直运铃,突
然有不同的感觉了,但是还是不会运。差不多玩了十分钟后,我才还给他。突然有一些对不起他的感觉,因为这可能是他的新铃,而我竟然跌了个千千万万次。




在这里,我要谢谢健全学长、瑞媚学长和顺安的照顾。谢谢他们替我照顾好组旗,提醒我喝水。当然还要谢谢每一个组员的合作与体谅。谢谢志铭的数落与推举。你们都是最棒的!




还有,幽铃队 ,你们是超级无敌霹雳棒!我爱你们。尤其是淑鑫,谢谢你拉我进空绕耐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