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到的地方

吴若权说过:“缘分尽了的时候,就别再眷恋了。若是缘浅,又何必情深呢?”


我不是不赞同他说的话,但是情深与不情深,是不由得我们去控制的。有时候,我们也不清楚知道,到底某人在我们心里头的份量,到底这份爱的深度已经到了尽头,还是可以绵延不断地加深呢?




我真的很想去槟城。很想去的原因,我不知道。只知道那里有我想要读的大学,那里有我向往的风景,还有很多促使我前往那里的无名理由。我希望这梦想、想法不
会轻易改变。我想要自己终于有实现愿望的一天,然后觉得很开心。而不是,到了那里,却发现那里能给到我的,只是失望。呵呵,我真的不清楚自己想要得到什
么。我只想尽力地付出。因为,我相信只有努力付出过,我才能找到自己的去处,自己真正的渴望。




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一个人。那个人,不是我曾经很爱很爱,却不爱我的那个他。也不是爱我,我却不爱那个他。而是我很爱很爱他,他也很爱很爱我,我们会一
直在一起的那个他。曾经,老师跟我说:如果你等了很久,还是等不到那个人,也要耐心地等下去,因为那个人一定会出现的。她说:不要随便找个人爱,不要随便
找个人就嫁……我听进去了,也深信着。如果,这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那请你不要打断我的希望。我真的很想找到那个人,不急,我会耐心地等。




我很想知道一些答案。我想了解我自己,到底我什么人,跟其他男生、女生有什么不同,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从来都没真正了解过自己,只是盲目地随着自己的心去
走。有时候,我明知道是个深渊,但只要内心深处的自己不惧怕,我还是会走下去。这种无畏的精神,我很怀念,也很害怕。我怀念那种勇气,很简单,想做就做的
勇气。同时,我也害怕那种感觉会重来,害怕这感觉始终会是一个错误。因为,这世界的错觉,实在是太多了。





爱情,始终是盲目的。如果我们可以忽略对方的缺点,扩大对方的优点,相信那就是爱情了吧!至今,我只能够为一个人,做到这一点。他们都说:受得时间考验
的,才是真爱。他不爱我,这还是真爱吗?我也不知道自己还爱不爱他。我只是有时候还有想起他,想起那种感觉,只有他可以给到我的感觉。




也许,这种感觉,就是爱情。什么是爱情?张小娴说:也许就是你知道有一个地方可以去。或者是掌心,或者是 子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