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机器?

发现自己差点忘了。最近,我突然间忆起那最初的梦想,一个一个地,慢慢地提醒我。我害怕自己会成为读书的机器,也许,我已变成了那机器。我不再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只是不停地将那些很复杂的事情塞进自己的脑袋,还拼命地游说自己这一点都不复杂。

读越来越多的科学,人好像变得越来越笨了。做数学的时候,也迟钝了。我发现自己在死板板地读书,不会做数学就是一种征兆。我也许也明白一些些,关于这个世界跑动的原理,都是一样的。虽然我没有读物理,但是在化学的那些符号当中,我似乎看透了他们的存在,都是依靠着某种特定的原理,不会错的。

那又怎样?在我发现自己好像变成读书的机器时,我突然间忆起最初的梦想,我留下来的原因。我很害怕,所有的梦想可能只是我的妄想,是不可能实现的。就算实现了,也许那不是我想要的?我想,我顾虑太多了。

戴佩妮写了一首歌,给陈势安。那首歌叫《势在必行》。第一次听的时候,没有发现是阿妮写的。直到最近,偶然听到阿妮诠释这首歌曲,突然觉得这首歌有很强烈的阿妮风格。当我在想着到底是谁抄袭阿妮时,才发现这首歌是她写的,真的是个很有趣的玩笑。不知道是不是太喜欢她了,所以我突然间发现这首歌的好。

我不想在意别人的眼光的。既然无法避免地在意,不如就学习如何让别人的不屑目光,激励自己往前飞。这也许是阿妮那么喜欢这首歌的其中一个原因吧!我也很喜欢哦!希望她写多一些类似的歌曲。

她要回来了。不知道自己能否见到她,出席她的音乐会。我还是顾虑很多,没办法做到奋不顾身地去看她。没有人陪伴,我会觉得寂寞吧!

发现,我不是因为太孤单而寂寞的。而是,当老友一个个从外地回来,又一个个回去后,我真的感到无比的寂寞。这个假期,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