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女神

我希望自己是善忘的,或者是善于欺骗自己的。但是,自己脸上的笑容是欺骗不了自己的。我少笑了。虽然嘴巴上的伤口是其中一个原因,但是真正的原因,我却不敢去揣测。
原来我是那么地害怕被自己看透,讨厌被别人看透的。于是,我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我内心真正的感受,他们所知道的,只是一部分,或者根本就不了解。

我不是孤僻的。我只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后,开始对人产生猜疑,开始怀疑自己的感觉,开始喜欢上忧愁。开心是什么,我不懂。开心已经不属于我。

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就好像没有什么值得难过。我不承认自己是行尸走肉,因为我清楚知道自己的所为,和其中的原因。我相信自己的步伐。但是,我却一直在欺骗自己,麻醉自己,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无所谓。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她,很想见她一面。可惜,没有机会了。也许我可以说,是我自己不给自己机会,是我没有好好把握。虽然见了她之后,我的心情可能也不会好过些。但事实是,她的音乐,总能安抚我的无助,给我温暖。

没办法了,只好下次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