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吧!

嘿,你知道吗? 什么叫做自动保护机制?我真的很讨厌,也很庆幸它的存在哦!也许这就是我的本能吧!

在还未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之前,我会害怕,逃避,应该是我跟那位好朋友,在那一年发生的事吧!可能是因为真的喜欢了,所以更害怕失去。我们都没说什么啊,可能连遗憾也没有吧!我们还小吧,不知道如何才能将这段感情维持下去。

直到去年,我终于察觉自己问题所在了。真的是自动保护机制在作怪吗?面对感情,我没有信心,我没有方向感,我感到压力。这一切,令我不想再继续,进而选择放弃吗?虽然一个人不好受,可能有时候会寂寞,但是,总比在一起的压力,自在多了。我是这么觉得的,直到现在也是。

我不知道如何去调整这种情绪。虽然我内心是多么渴望可以遇见真正的他,就算他已经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也不敢对他说任何……关于爱情。
爱情,对我来说,是多么的不真实啊!我不相信完美的爱情出现在眼前,却宁愿相信这是一段不完整的爱情。我们有一天,也会分开的。难道,我们真的要因为终究
会分开而热恋吗?

嘿,你知道吗?你的眼神告诉我的,抵不上时间的流逝与折磨。我必须很坚定和理智地告诉自己:你要相信自己能得到幸福,知道吗? 你必须要承认自己错了,然后学着放下,知道吗?只可惜,我真的需要再努力,更加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