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篮球

终于找回那一年看Kuroko Basketball 的心情了。单听一遍主题曲,就感觉非常的热血。那种年少不怕挑战,勇敢追求梦想的精神,不是我能够想像的。基本上,整个动画的故事背景只是普通的篮球动画的铺成,只是加了很多不一样的元素,好像一些梦幻与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人物。当然,剧中球友之间的友情也是一个看点。不可或缺当然还有美女加专业经纪人,令整个动画生色不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1ZQOhM-nQ

今天就花了很多时间看了这辑动画,其余时间就是试着完成一样考试时想完成的事情。
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我正尝试去做,希望今晚会有一些成绩。
在这之前,请允许我先保密先,哈哈。
ceh,都没有人看这篇博的。
无论如何,加油吧!蔡毓琳!

p/s: 花了很多时间来放这youtube video在我的post, 因为一直放embed code…结果发现只要放youtube的网址就可以了,严重炸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