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只是朋友

这个世界上, 男女始终都不一样。男生和女生单独在一起, 就被认定是有男女关系。也有人说男女之间并没有单纯的友谊。就算有, 也只是有一方赖着面子不认账。

真的是这样吗?

但我偏偏较喜欢跟男生深交, 因为觉得他们说话或想法都简单一点, 不用费心思去猜测他们的想法。

就好像男生驾快车, 其实也只是单纯想要快。男生发呆, 也只是单纯头脑放空。男生讨厌你, 就不会再跟你来往等等。很多心思都可以很容易地猜测到。

但是我承认: 我是一个很容易喜欢某人的人, 但也很容易对某人失去感觉。一直以来都在学习一心一意当中, 但也许也要碰上因缘巧合的对象。目前是还没有遇到, 于是都只跟所有男生保持朋友关系。

不是我害怕或对爱情感到失望了, 只是觉得自己的心是时候好好沉淀。过去的事我已不再难过, 只是有时候还会怀念。的确过去也束缚了我前进的脚步, 但我宁愿停下脚步也不想再种下不良的种子。

他也许明白了我的个性, 于是也适时候克制了我的行为。我们都明白这一段感情就只能到这里, 于是都停下了脚步, 才发现四周围的风景实在迷人, 都不愿意再往前走了。珍惜当下这美好的风景, 也许才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直到我们都休息够了, 也会在这交叉路口分手, 往各自的幸福方向走去。

合十,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