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 生日快乐

今天是1月29日, 他的生日。
没跟他联系, 也足足有一年了。
在没有他的世界, 生活还是这样地过, 并没什么不同, 只是有点无聊罢了。

我并不是想怀念他。只是觉得他对以前的我太重要了, 在他的生日想起他一会儿也很正常。

一直以来觉得刻骨铭心的爱情都是要两人都爱过的。可在我身上体验的, 可不是普通的爱情, 而只是一厢情愿的单恋。不知道靠的是那股坚持, 我也不知道自己爱了他有多久了。如果说爱情就是当两人不能再互相陪伴后, 就会失去的东西, 那么, 我确定我是爱他的。因为, 我们不再联系后, 就连那一丝丝友情都没有了。

今天还是一样地过啊, 还比以前开心了。为了要庆祝不再被他左右我的情绪, 我该有多高兴啊! 想起那一年跟你一起玩音乐的日子, 我也有多怀念啊! 我也还记得那一年的梦想: 一定要登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啊! 这一切我都无法忘记, 因为只有记得这些美好的事, 我的青春才没有白过啊!

你放心好了。我会坚持自己的梦想, 永不向现实低头的。我也不会再有放弃自己的念头了。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