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上午

今天在移民局等了很久, 就是为了要出passport. 没有去什么很远的地方, 只是趁这个新年的假期, 打算和家人到泰国去走走。听说泰国很乱, 但我们去的是边境, 应该不会很乱吧! 反正我们是在他们捣乱之前决定要去的, 没有理由要我们改变计划的。

昨晚跟 WLJLB的姐妹们吃了团圆饭。首先第一站我们去setia walk 的旧相好。那里的氛围很有怀古的味道, 包括一些我们儿时吃过的糖果, 玩过的游戏。我叫了tomyam面来吃。不懂为什么, 最近都蛮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 可能是受到学校的kafe影响吧! 我还在那里遇到表姐呢! 她说今年没有回老家跟我们一起庆祝。我知道后有一点点失望, 因为老家又少了几分热闹了。

吃完饭后, 我们原本要去酒吧坐坐, 但是没几个人要喝酒, 我们就转去鼎茶坐了。由于鼎茶晚上10:30就关门了, 所以我们只好到业皓家坐了。紫盈介绍了一个新鲜的游戏, 名叫国王的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好像小学生一样, 无忧无虑的。

他们说我变了, 返老还童了。其实不是, 而事实是我选择在玩乐的时候一定要尽兴而已。是你教我的, 要认为自己过去很美好, 以后也会更加美好啊! 我都记在心里头了, 所以我才可以畅怀大笑, 不是吗? 要换作以前的我, 还会为了他而伤心, 值得吗? 过去早都不留痕迹地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又何苦还耿耿于怀呢?

合十,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