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大年初二的上午。外头在唱着卡拉OK, 里头我和弟弟在看爱情公寓,看着看着我睡着了。我醒来后,竟然发现弟弟也睡着了。哈哈,好一个大年初二的上午。

等下会跟侄子和表哥兄弟姐妹们去外面唱K。 很多人一起唱,再加上我的喉咙又痛,应该唱不了几首吧!还记得上次跟他们一起唱的时候,他们还说我读书压力太大,唱歌特用力的,哈哈。没什么,我只是喜欢用歌声来抒发我的情绪而已。我的好友其实都不想跟我唱K,因为我总喜欢抢麦克风来唱,况且我总喜欢唱一些抒情歌曲,所以都不是很受欢迎。

明天就会去泰国,无法更新部落格了。

其实我一直都在争取能够上台唱歌的机会。那些勇气我都不知道从何而来的。我可以无端端地去参加一些比赛或试音。去年我就去参加了17’s got talent, 音子试音,佛曲分享会试音,甚至是PAP舞台剧的演员试镜。那舞台剧的试镜,其实是我认为可能他们需要歌手来唱一些舞台剧的歌曲,所以就傻傻去试镜了。进去后,才发现自己一点演员的天分都没有,只能够靠后天的努力来弥补吧!舞台对我的意义真的那么大吗?我也不清楚。其实一直坚持扯铃,也只不过是爱上舞台的感觉而已。

先此搁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