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其实很简单

其实, 你不必替我担心。我会自己照顾自己。就算你不喜欢我, 我也不会因此而难过。因为这一切都无法控制, 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不够, 我又为何要为这些不能控制的事情而感伤呢? 况且就算我们不能再联系, 我也会永远记得那一段你陪伴我的日子。

还记得你劝过我在学校的时候不要那么迟回宿舍。后来才知道, 学校每一晚都会有一辆空的巴士巡回学校一圈, 在每一站都停下来, 载无名的乘客去他们的目的地。怪不得那天接近凌晨12点的巴士司机在看到我上车后的表情怪怪的, 似乎是以为我不是人。

对了, 这一篇文章要写的是: 快乐其实很简单。在这里向大家分享一篇短文~

如果你觉得快乐没意义, 或者觉得生存下去太累了, 那请你唱这一首歌吧!
唱一起来唱,  唱一起来唱。
劝大家把一切烦恼都忘了,
唱一起来唱。
哈哈哈哈……

没有什么比快乐更重要了。如果对人对事都用欢喜心去做, 事情就会事倍功半了。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所谓的休息, 不只是生理上的休息, 而是心灵的休息。工作完成后, 应该自我反省:工作是否有诚恳地用欢喜心去做。是否有尽心尽力把事情做好? 以后是否会设法做得更好?

一起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