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

在泰国的日子, 也是吃了又睡, 睡了又吃, 只不过比较特别的是有东炎宫吃。第一天的晚餐真的吃到很饱哦! 由于不小心吃到小辣椒, 于是一直将冰块送进去自己的口里。吃饱后就去逛街。勿洞的衣服还蛮琳琅满目的, 只不过妈妈累了, 没买到什么就回家了。

晚上被迫要早早就上床睡觉。辗转难眠, 其实是想起了紫盈说的话。她说他到现在为止还是满脑子装着我, 但我深知咱倆是不可能的。我们比较像兄弟, 多过像情侣吧! 况且, 我不能失去他这个朋友。如果爱情一开始就注定要分开, 我宁愿从来没有开始。虽然朋友也会有失去联系的一天, 但是总比情侣持久吧!

第二天, 我们去芭场半日游。山路很崎岖又颠簸, 好不容易才到达山顶。他们玩他们的, 我练我的笛子。表演的曲目之一是将军令, 里面有很多音都看不明, 只好开学后才请教指导。但是, 由于pap舞台剧的练习填满了我的时间, 都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出席笛子班。这令我很后悔啊! 早知道不要去参加舞台剧面试! 这样, 我就会有多余的时间去笛子班和弘培班了! 不过, 参加了就决定要尽心尽力将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这绝对是一个挑战自我, 脱离自己舒适范围 (comfort zone)的机会!

突然很想念去年教导的二年级生。一个一个重温了他们的样子和姓名。他们长大成人后, 不知道还认得我没有呢? 希望他们都能好好学习, 将来都做个有用的人。

星期二回到蒲种后, 恐怕也是闲着没事做。很想和朋友们到处逛, 看完电影院的贺年片, 再去唱K. 但是, 学长跟我说过应该过一些比较不奢侈的生活。到时再算吧!

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