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

从家乡和泰国勿洞回来后, 我们一家人就去大伯家拜年。二伯娘还是一样, 跟妈妈说起了一些令人烦心的事。我们在新年前夕都没有一起吃过团圆饭, 所以亲戚之间难免会有一些误会。其实, 一点点小事应该很快就会被化解, 但是由于少见面, 所以小误会快要变大误会了。

接着, 我跟扯铃的一班朋友去唱K. 大家都唱得喉咙有点痛了。待会儿还要在escape room闯关, 大家都有点担心。不过, 紫盈要来接我去拜年了, 所以不能跟他们玩。后来发现他们输了, 而且是输在最容易的功夫的主题。

image

晚上拜年的时候, 整个人都觉得很累。玩游戏的时候都没有精神玩。最后在紫盈家干脆玩起神魔来, 因为他们在打麻将。业皓还教我怎样玩。弟弟真坏, 都没有教我怎样进化。

第一次去木炎的家。认识他也有十年了, 竟然才第一次去他的家。看到他家的婴孩, 觉得样子跟其他婴孩一样, 怎样看出跟妈妈很像呢! 有时候, 一些寒暄的话信一半就好。

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