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city robotcop

我们之间的回忆, 竟然还要靠聊天记录来想起, 证明我们的面对面相处得太少了。感觉好像消失了。可能是我太忙于玩乐了, 哈哈。

今天去了one city看电影, robotcop. 一到那里就忍不住拍照, 因为是第一次去那里。

Robotcop 是一个讲述将一个已经残废了的警察改装成一个机器人。跟其他机器人不同, 这位机器人有自己的思想与情绪, 所以起初攻击敌人的时候还是被自己情绪影响而变慢。后来医生将他改良成在战斗状态中完全由机器而控制, 这才加快了攻击速度。但是, 在发表会的前一刻, 他才出现状况, 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于是医生将他的dopamin降到2%, 几乎麻醉了他才稳定了他的情绪。

让我惊叹的是, 原本是行尸走肉的他竟然可以自行回复意识, 当他听到妻子和他说的一番话后。从这里开始, 我就觉得这个剧情蛮赞, 过后开始陶醉在电影中。

感恩可以陪爸爸一起看电影。

这是顶楼的照片。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