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疲力尽

上午, 跟白老鼠相处了两个小时。由于前一晚没睡好, 于是没能学好 restrain 老鼠的技巧。希望下一堂课我能够出席, 再练习过。

image

image

下午, 在家里睡觉, 但是睡不着, 只好拖着
疲惫的身体上演员的课。今天的课程很难, 很辛苦, 足足哭了我一个小时, 最后总算雨过天晴, 展现出我一直以来喜欢的笑容。不是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哭, 但是第一次那么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阴暗面展现出来。

当老师要我想一句一直想说的话的时候, 我突然想跟佛陀说一句话: 我很累啊! 我还很怀疑地问佛陀, 到底他说的真理是不是存在的呢? 后来我听大地的声音的时候, 佛陀已经告诉我答案了。我想: 应该是我心里的佛陀跟我说: 慢慢来吧, 别着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真的感触很多, 原来自己的内心可以那么强大。

后来, 老师要求我们上下楼梯的时候, 大声说出对不起的时候, 我突然想起KF。那一年我的确做了很多伤害他的事, 到现在还无法原谅自己。

我是谁? 这个问题也激发了我内心的自卑感。其实, 我很讨厌自己, 觉得自己活得很痛苦。于是, 我感觉非常痛苦, 对于无法改变自己的性格而感到悲伤。

这一次的练习的确让我的感性一面被打开了, 希望我能用这一面来观察身边的老人, 让我的演技进步些。

再见,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