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的友情

上午,绿缘佛曲聆赏会例常练习。看到大家都有到,感觉很开心。尤其是看到阿强到了,就觉得分外开心,因为又可以批评他的头发了。他的头发染了金色又染回黑色,但是还能看到是金色的。我就一直怀疑他到底有没有染回黑色,他就生气要打我了。然后我一直摸他头发,他就说:

“哪里有女生这样摸男生头发的?”

他说了过后,我就再摸多几下了。

他们一直看中我后面的name tag, 想要把它撕下来。结果最后被Ann撕去了。他好像真的撕到很辛苦,过后帮我黏下去的时候还打了我背后几下。

感觉和社服的他们相处得很愉快,因为大家都没有什么心机,只是单纯做朋友。说真的,我感觉自己就是需要这样的朋友,而不是互相利用的朋友,也不是以交往为初衷,来接近我的男生。我就不喜欢有目的的友情,只喜欢单纯只是互相鼓励与陪伴的友情。

晚上,很想找阿全聊天,但他没有上线。现在,总觉得自己不是真的很喜欢他,只是把他当成好朋友。也可能自己对爱情的热诚也慢慢减少,占有欲也可以控制了,所以才不介意做回朋友。起初,我还以为自己是做不到的。

再见,晚安。

 

p/s: 阿强的pattern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