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厘头的一天

今天好累,但是练到很开心。大家都发奋为明天的表演做最后的冲刺,再加上有伟亮那么好的教练,大家都仿佛都隐约看出有所进步。其实伟亮是一个细心友对扯铃非常有热诚的教练,有他在仿佛也特别容易把招练好。当然还有我们的shu qing上阵,我们就天不怕,地不怕了。

早上,我们录了一个很白痴的video。为了完成BBI的Group Discussion, 大家都不亦乐乎在镜头面前发表对于适婚年龄的意见。我只知道自己的英文说到很烂,还有说的意见总是和他们唱反调。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傻,竟然说迟婚的女人会觉得寂寞难耐和变成现实,甚至变成剩女。不过,说真的,我感觉自己很享受这个英文课。单单看它被我在这里说出来的次数之多,就可以看得出我有多喜欢了。

这个星期的时间表被排得满满的。星期二晚上表演扯铃,星期三晚上练习舞台剧,星期四团圆饭,星期五舞台剧练习,星期日绿缘练习。

明天就表演了。希望大家都没有掉铃,将自己最帅的一面都展现出来。

p/s: 我只能偷偷地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