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考试周

今天的佛曲练习很少人,场子很冷清。比起上次的练习,这一次的练习开始有点小压力了。当然,有压力才会有推动力,才会进步。表演就在4月1号,快到了,明天还要去old flat帮忙宣传这一个佛曲聆赏会。

前几天收到通知我和 yong soon 会合唱一首绿缘的创作–“声从心开”。这一首歌我完全没有听过,一收到通知的时候有一点吓到。Yong soon 也是有同样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会被选中。但是,我还是很积极地一大早就跑去跟他练习。虽然在他还没有到之前,sanggar bahasa有一点小恐怖。由于之前听说过那里很恐怖,所以都不敢单独待在那个地方。
今天,幸好是早晨,当然并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晚上,原本和妈妈说好要一起吃饭,没想到爸爸竟然懒惰来载我。我只好待在房里吃倩给我的杯面咯!我觉得倩真的很好人,她还说如果我肚子饿的话可以随时拿她的食物来吃,但我还是觉得不好意思的说。这一定是我前生修来的福气,才会有那么好的室友。合十,感恩。

下个星期四和星期五开始考test 1了,感觉自己什么书都还没读到,现在要开始用功了。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