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今天早上累到不像人样,在老师面前昏睡,幸好后来小组讨论时我有醒回来,还表现不错,被老师称赞呢!老师赞我用的language expressions 很丰富,很适合用在academic 的小组讨论当中。老师的称赞真的让我喜出望外,因为一直认为自己的英文很不好,再加上去年CEL课程的阴影,我都几乎没有信心说英文了。希望我今后的英文可以越来越进步,至少让大家明白我说什么。这对我将来的事业也很有帮助,我应该发心好好学习英文。

此外,我真的很对不起舞台剧的导演们。从开始排练到现在,我一点进步也没有。由于平时没有好好去琢磨我的角色,我都不知道宝玉姐原来是这样的人。她是一个经过大风大浪的人,没有什么事再可以惊吓得了她。虽然我的儿子卖了十月初五街,我感到很错愕也很伤心,因为我跟街坊们的感情蛮好,而且每次都将街坊们当成是自己的家人,但是,当我宣布搬迁的消息时,我还是保持着宝玉姐,村长母亲大人的风范的。这是我之前没有想到,也万万不会自己想到的。谢谢在我身边的善知识的循循善诱,让我在舞台上至少不会迷失方向。希望我的演技会更精进,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

明天就是绿缘佛曲聆赏会了。我跟嵘顺所表演的“声从心开”还没练习好,实在是有点担心。由于昨天晚上志宏师兄对我的批评,令我在对自己唱歌技巧方面有了怀疑,不过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大家一起加油!我不是一个人面对着一切的。

一起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