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汇演 成功

大汇演结束了。

大家都说大汇演圆满结束,然后值得庆祝等等。

但是我觉得自己在finale的时候忘记鞠躬的表现很丢脸,我好伤心啊!

而且,我觉得自己的pose很丑leh!

所以我发愿在下一次有舞台剧表演的机会时,我一定要好好争取finale鞠躬的机会。

这次我的戏份很少,但是也能感受到办大汇演的辛苦。

虽然我只是小角色,但是也要跟着主线演员一起排练,可以说排练时间是一样长,只是我会很多时候坐在一旁没事做。

经历的是漫长的等待。等到自己排练的时候,却因为等待时间太长,所以就精神不佳。

正式表演的时候也是一样,自己在第六场的表现应该比不上第一场吧!

无论如何,一切都结束了。

谢谢老师们的耐心教导,尤其是Emiko老师,让我成长了不少。

谢幕后,老师还特地提起了我这个小角色,感觉到老师对我的用心。

每一次想起老师,我的眼眶就会忍不住泛着泪光。

没有办法,老师太强大了,好欣赏老师啊!

谢谢在我身边所有的善知识,包括责骂我的Emiko老师,让我突破自己的框框。

感谢循循善诱的玄生老师,从来没有放弃地给我意见,后期还称赞我进步了不少。

当然还有跟我们同步同路的Suzuki老师,让我重振信心站在舞台上表演给大家。

感恩有力扬老师的出现,让我相信自己其实并不是那么差。

谢谢所有的演员和舞蹈员,特别要感谢所有演员,没什么,因为我跟他们比较熟悉。

当然我也不会否认舞蹈员的功劳,感谢他们付出的汗水与血泪。

希望受伤的舞蹈员早日痊愈。

再见,十月初五街。

 

大汇演海报

大汇演海报

20140424_234158_副本

金凤的故事,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如果有一天我也患上老人痴呆症,我也想一个人躲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宁可自己一个人承受,都不想看到孩子们为自己的病而烦恼。

20140424_234113_副本

已不复存在,但永远在我们心底的纸扎铺。周老板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我们。

20140424_234017_副本

秋千。回忆。拿督公。

20140424_233951_副本

阿泉的粥档。如果没有当年美兰一家的帮助,就没有现在的粥档。旧时街坊们互相帮助的精神,现在已很难看见。

20140424_233921_副本

美兰和儿子上佳的米铺。那一年上佳的误会,也许对他们两母子来说,是一个让彼此十几年心结打开的一个转捩点。

20140424_233823_副本

雅菊街

20140424_233535_副本

宝玉姐与秦氏布衣斋的自拍照。

20140424_232305_副本

特地前来观赏演出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