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铃

接触扯铃是从中三开始, 原本就没有很大的热诚。但是中四又开始练铃的时候, 由于认识到一班一起扯铃的朋友, 所以对扯铃慢慢产生感情。
还记得扯铃队第一次替我庆祝生日的时候, 我是如此的感动。那天我一个人来到ioi mall, 原本是在书局看书。突然艾媚冲出来, 说要来陪我。接着在pizza hut吃午餐的时候, 突然服务员捧着蛋糕走出来, 我还预想不到是为了我庆祝的蛋糕。后来他们看着我唱生日歌的时候, 我才觉得喜出望外。第一次感受到扯铃队的热诚, 也是那个时候。

接着, 在机缘巧合下参加了全国扯铃交流营。那时候也是第一次跟他们表演荧光铃。第一次感受到站在舞台的感觉, 从此以后再也忘不了那种感觉。那一种感觉, 也许就是很多人所说的存在感吧!

后来那一年, 我当上了扯铃学会主席。看回去以前的自己, 才发现自己以前是多么的不负责任。我竟然将别人的职责也承担下来。扯铃学会在我的带领下一点进步也没有。我当上主席后, 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因为我根本就不了解其他执委应该要帮助我, 而不是我帮他们做完全部工作。是的, 那个时候我很辛苦, 但是别人却完全看不到我的辛苦, 只是觉得扯铃队越来越退步。甚至当我有一天在部落格骂完我全部的执委后, 华文学会的主席竟然转过来批评我。我才是那个最需要被骂醒的人。

昨天, benjamin骂得我没错。我就是一个累了就选择沉默的人。他觉得我是一个自私, 不信任人, 比古时皇帝更专权的领导者。

今天, 我做错了, 不代表我以后会继续错下去。
世事都是在变化无常。
我可以在有生之年发现我这个错误, 证明也是因缘巧合下实现的。
我相信自己的未来, 也相信扯铃班的未来, 也相信中华的未来, 更相信马来西亚的未来。

文化谅解, 种族和谐, 国民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