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香港来的表哥

表哥和表嫂从香港过来马来西亚玩, 总共待了11天。但是由于扯铃班事务忙碌, 我都只能在最后两天跟他们一起玩。

昨天晚上他们来我的家吃晚饭, 聊了不少东西。接着, 我们好去了民歌餐厅。他在那里跟我们聊了很多, 包括中国人民的思想, 其实有分成三家: 儒家, 道家和释家。我们应该学习儒家的争取, 道家的中道和释家的胸怀。那么, 遇到什么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期待有一天我能看透一切。

今早的早餐是擂茶。表哥还说了中国人为什么会用筷子吃饭。那是因为我们用筷子细心地夹菜时, 我们比较会用到头脑去思考。中国人吃饭的习俗, 也是比较注重一家人的形式, 所以用筷子夹菜给家人也比较卫生, 不让家人吃到自己的口水。

接下来, 我们到bukit jalil参观。好无聊哦, 因为我去了好多次了! 还要去荒废了的taman bukit jalil…好无聊哦! 里面的国际建筑物很明显都没有维修好, 对管理层好失望哦!

无论如何, 我要快点培养读书的情绪了。
好纳闷, 好压力哦!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