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无眠

此刻的我身在卡拉ok房里, 跟着寿星女一起唱歌。大家都很珍惜现在相处的时光, 因为知道大家都是抽出自己宝贵的时间来陪伴对方的。莉仪, 木炎和我都在study week…艾媚则是在休病假, 明天又要回金保。

其实我觉得一直以来艾媚是一个超级坚强的人。之前她生病, 我都完全不知情, 她也从来没有向我抱怨些什么。明天她回去上课, 面对的是完全陌生的课程, 怎么她会选择今晚跟我们度过呢?

莉仪明天也是要回宿舍了。今天我们突然间Call她出来吃晚餐, 她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这就是代表我们的默契吗? 今早我也觉得总会有人在今晚叫我出来的。

木炎刚刚考完第一张纸, 跟我们一样也是下个星期一考试。他看起来也没什么压力, 还说下个学期要一次过拿5张纸。

大家都会有压力啊! 但是, 当我们见面时, 大家都习惯将自己的压力的一面收起来, 并把正能量带给对方。

虽然心事收在心里是不好的现象, 但是见到他们, 我什么烦恼都忘记了, 都觉得一切烦恼都没什么大不了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