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值得

如果是过去的自己, 早都为自己还没读完的书而担心。但是如今我唯一担心的只是自己浪费时光做一些没意义的事情而已。

这一段住宿舍的时光, 让我学会了忍让、体贴, 最重要的是我懂得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的幸福。那是因为我知道这一些幸福都是得来不易, 也不是所有人能够拥有的。这个世界上什么幸福都会有变化的一天, 如果我们不好好珍惜的话, 是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吗?

明知道自己剩下不多的时间读书, 为何我还可以如此淡定。那是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每一件事情都是因缘合和而造成的。今天我失去了温习的时间来应付期末考, 但是另一方面我却得到了无价的亲情。这比那些考试的分数来得更珍贵, 不是吗? 我了解考试成绩也是很重要, 但我对于分数的执着, 早在考完 stpm 后就放下了。我明白一切的功名都会随着时间而被人淡忘, 而那是个时候成绩给到我的存在感早都消失无踪。只有心里秉持着自性三宝, 才能安详自在地生活。

加油。你值得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