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神的一天

早上醒来, 感觉很满足, 因为是这三天来睡得最久最甜的一次。足足八个小时。

吃了麦片后, 应该是要精神点的不是吗?但是, 我却感觉很累, 动作都慢半拍。朋友都问我,关心我到底怎么了,我却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今天天气很好, 很想去游泳, 但是没有人陪, 也不是upm 泳池女生游泳的时段。我只好睡午觉, 来补回之前两天没睡好的眠。可惜,我还是不能安心地在床上睡着, 只能趴在桌子上睡。口水都流满一整个笔记本, 留下了我贪睡的痕迹。

我不擅长说谎话, 但是却犯戒地在组员面前说了很多谎言。我骗他们说我每天出去都是坐巴士, 其实我有驾车。其实, 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有驾车, 毕竟第一年生驾车是违反校规的。说了慌后感觉很内疚, 很难过。我是不是应该跟他们坦白呢?

下午, 我和好友们一起煮饭。第一次参与他们, 感觉良好。原来在宿舍煮饭是这样的感觉。

晚上, 帮澧圣庆祝生日。巨蟹座万岁! 祝你20岁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