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个不停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醒来的时候已经中午12点,足足睡了12小时。也许是因为放假的时候没有压力,不像读书的时候,总会在8点钟就会醒过来。

终于可以将邀请信发给各个学校了。希望他们都能够来。虽然这次办的扯铃交流会只是一个小型活动,也没有跟 BHEP申请,但是真的希望各个大专愿意来我们这里来交流。这样,对于我们的juniors来说,他们能够办大型活动的机会就会越大了。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今天录了郭静的“想个不停”。原本是想上传去sound cloud, 但是频频出现问题,只好改天再试着上传了。这一次我也是NG了很多次。不要看快歌不用拉长音,以为会很简单,但是这首歌的节奏其实还蛮难掌握的。再加上我的录音设备又不齐全又不好,所以录出来的声音一直不尽理想。后来总算录好的时候,却发现 sound cloud出现问题了!

爸爸最近都很喜欢问我:你今天做了什么?我都回答他:没做什么啊!

其实,我真的没做什么,只是想了一些游戏,让特别活动的跑站游戏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新生。当然今天早上还寄了邀请信给外校。我还录了“想个不停”。其实这些事情真的不算东西吧!

还有assignment还没做~待会儿做吧!

再见。

https://soundcloud.com/doreen-chai-1/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