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续

你是我的未完待续。

我觉得你根本就无权责备我,但是我却因为你的责备而不忿气。

每次看见你出现在我经常去的地方,我都很想叫住你,然后叫你载我回宿舍。

有一次你就坐在我旁边,用着我的耳机,听着我手机的歌曲。还记得你说你也喜欢女版的火柴天堂。

我和你第一次的对话,是在宿舍的食堂。我求你载我去某个地方, 你答应了。可是,我最后却没有坐上你的车。还记得等待的时刻,你坐在我对面,看着我吃饭, 还对我说: 别着急, 慢慢吃。

有一天深夜, 我看见你一个人坐在 medical hotspot 的椅子上, 低头看着电话。我很想走过去问你: 你来这里做什么?可惜最后我没有开口。

还记得有一次原本我们已经迎面要碰上对方, 你却和朋友掉头走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扯铃回来,看到你跟你打招呼。那时候我头发很乱。后来我后悔到把头发给剪短了。

我们最长的一次相处, 应该是在 study room 吧! 你就坐在我的旁边读书。第一句话, 我就说: 怎么会是你?结果你回答说:怎么?我坐在这里得罪你啊?

很珍惜有你的 k17。我想跟你说:你真的很棒! 加油!

怎么了? 以为我喜欢他?你就错了。我不会再追求这样的爱情了。虽然,我也许会很在乎。

未完待续个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