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奸人大结局在这

终于做好扯铃交流会的计划书了。

今天突然提起兴致要看《三国演义》,觉得挺难看的,因为不能一目十行,必须一个字一个字的消化,所以看多一两页就觉得看不下去了。有时候会觉得明代作家写小说的方法真幸福,因为不需要讲解太多那时候人物的情绪,只需要用几个字就可以简单清楚地带出来真正的意思了。这也许是文言文的好处吧!

半夜的时候跟主席谈了一席话后,觉得自己好像被motivated了。希望能将交流会办得更好,不让中华丢脸给其他的大专扯铃队。想到能够见到各大专玩扯铃的朋友,我就觉得好兴奋哦!如果能够每一个都认识到,那就是最好的了!

电视剧“忠奸人”进入白热化的状态,到底最好的结局会怎样观众们是在猜不透,但是,很明显地我已经猜到那结局了。我觉得 Matt 最后会坐疯人监牢,杜会死掉,杜的女儿最后跟Funny分开,然后去旅行到处流浪。Funny Sir最后捉了Matt后就继续做警察,但是偶尔还是会想起Matt这个曾经的好兄弟。May最后由于受不了刺激,就选择去中国大陆帮助一些残障人士,做义工。

等着看大结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