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厘头的一天

今天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情。我和妈妈去银行办一些事。我在用ATM机的时候,竟然忘记拿卡,将卡塞在里面了。我和妈妈还被逼等到下午2时半,银行开门后才能跟工作人员说。当然,最后可以拿回我的卡了,真的是一场虚惊!

今天一整天过得很blur,因为昨晚4时半才上床睡觉。虽然proposal已经做完了,但是我还是很担心我们做得不够好。我也很害怕下个星期一要回学校将proposal拿给Penasihat检查。我害怕他问的一些问题我不会回答,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前去。没办法了,只好硬着头皮上吧!

晚上的时候老友会的叔叔拜访我们的家。无事不登三宝殿,他果然对我妈妈有所求。不过,最后我因为太吵的关系,就独自上楼了。今天也是“命中注定我爱你”新一集出街的日子。我在很恶劣的环境中看完了,看到最后还觉得不耐烦,跳着来看。我觉得这部剧太唯美了吧!拍摄的手法颇像“ 我可能不会爱你”,女主角是我小时候喜欢的韩星,男主角又好像一个有超能力的怪咖,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不过,我需要承认的是剧情我也是看透了。哈哈哈哈!!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