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下来的改变

其实一个人是不会发觉自己的改变的。

我从刚刚踏入象牙塔到现在,都觉得自己从来未改变过。还是一样的优柔寡断,也会突然间情绪化。但是,有很多朋友却告诉自己,原来我是有改善我这一个坏习惯。我变得比较快乐,也有能力带给别人快乐了!

我的一位朋友,名叫Kenny。我认识他的时候,带给我的感觉是吊儿郎当,很不正经的。但是,自从他去选MPP,而且又中选后,才发现他整个人好像变得更有能力去承担了。

我突然觉得大学单单的一年都可以很奇妙,改变了很多人,而那些人却浑然不知。

———————————————————————————————————————–

没有心情做功课和温习功课当中。就算考试的逼近,deadline的压力令我喘不过气来,但是总觉得自己没有那种想要冲刺的感觉,只想要寻找自己遗失已久的感觉,可能,那个是爱情吧!之前所喜欢的对象,好像不能够再喜欢了。欣赏的对象,也似乎忘了他的姓名。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大头虾,怎么会忘记了他的名字。昨晚还因此不开心,因为想来想去还是想不起他的名字,感觉也消失了。也许我就是渴望被爱,所以才那么着急地想要捉住我欣赏别人的感觉。没想到,我连这种感觉都留不住。

我很想放弃一切,去寻找我遗失的感觉。但是,遗失了的爱,就算再找回,也无补于事了。终究我也不能够找回纯真的、最原始的爱了。

我很想写作,我很想唱歌,我很想弹吉他。只要我将所有功课做完,我就可以开始做我喜欢做的事了!难得有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当然自己也要努力去完成功课,才能继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啊!

我不想做犯贱的人类,颓废,已不再适合形容我。

感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