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突然想写一篇博

很久没有写blog 了。往年我都会在一年结束的时候,写下这一年的总感想,然后对新一年的新期望。现在,我反而觉得比较没有兴致做这样的事情,因为我也比较少怀念过去了。希望自己现在每一天都能活在当下,保持正念。

但是,循例还是要回顾一下2015年。2015年,还记得当时的一月份,是刚刚从病魔中逃出来的我。接着考完试后,我就在家里休息了一整个假期,完全没有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现在想起来,那个假期真的是虚度光阴啊!接下来的农历新年,我没有什么印象了,好像是在外婆家度过的,也是吃吃喝喝过后就开学了。开学后,我依然是扯铃班班长,依旧还是接了蛮多表演,包括大汇演等等。那时候mid sem break 的时候,我貌似是被一位先生说服,在mid sem break 差不多要完的时候去了一个叫做领袖培训营的东西。哈哈,之前我都不知道有这个东西。我去了过后,突然间醒觉法的传承的确很重要,我有使命去传承它,结果我就叫那位说服我去领袖培训营的朋友做我的附议人,叫那时候的内务府主席佳伶小姐做我的提名人。结果,我真的当选成为外务副主席。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选外务副主席,可能是被那时候的外务副主席平安说服到头脑有点热热吧!

接下来就开始我的无厘头理事之途了。

暂时写到这里,因为我明天有考试,是很闲的,一张叫做biochemistry 的东东。我会尽力地去读的,因为今天是1月1日。加油!大家新年快乐。

P/s: 我新年的愿望是想要找一个恋爱来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