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尾

一不小心,五月尾到了。六月还剩下一个星期就来了。上一次在传承营,他有去当外护。他们都以为我们的关系还不错。其实,我们都已经没有联络很久了。原本想三个月过后跟他告白的,但是只是一个月过去了,就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了很多新的想法。

一、我实在是无法面对自己。面对自己的不足,面对自己的懦弱,面对自己的无明和爱染。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不足的地方,但是我却无法面对这样一个不足的自己。

二、我很寂寞。我发现自己在没有跟他联络后,才发现促使我一直跟他私聊的原因,可能是我太寂寞了吧!有很多话想要说,但是找不到人诉说,于是就找他了。

三、我可能不喜欢他。我发现自己自始至终放不下的,也许是那个可以听我讲心事的人。可能,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他。

四、我可能喜欢他。有时候看到他的照片,会有莫名地一阵心痛。可能就是因为昔日的好朋友竟然变成如今的陌生人,感觉很可惜很心痛。

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只能暂时放下这一切,努力地做好我的学生的责任。我还是可以撑得住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