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私聊

很久没有跟你私聊了。上一次我偶然在会庆的时候帮你们拍了一张照片,所以将照片PM给你,顺便聊了几句。你依然还是一个很会关心人的男生,也许就是别人所说的中央空调。我们没聊很多,最后也没互道晚安,也许这是我特意的。

10月4日,你的生日。我在私讯里祝福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不管是我睡不着的时候、考试压力大的时候、活动忙的时候、难过的时候……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做彼此的善知识,继续在菩提道上相遇。

你回答道:

谢谢你的祝福。正如你所说的,有事情可以来找我。

我看到了这个回复的时候,心里酸酸的。其实,我再也不想去找他了。因为有事没事去找他,已经变成了一种依赖。这一种依赖,已经慢慢在建立情感。我狠心地把它拔掉了,因为我不想再纠缠下去,反正我们都不可能在一起。也许,我比较爱自己,所以我才不能忍受你对我的冷落,也不想再勇敢地踏出一步,对你说:

我 喜 欢 你

可能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你,才会不跟你告白的吧!也许就是因为我们之间存在的始终都只能是友情抑或是法情,所以我才会毫不犹豫地退出。

也许,我喜欢,或者不喜欢你,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还是我的朋友,还是我的法侣。我们都不哭,因为不适合的两个人终究不能在一起。如果我们只能做朋友的话,希望我们能生生世世都成为彼此的善知识,继续在学佛的道路上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