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说不出口

今早收到某君的短讯,写着:早安,一个纯粹但是却夹杂着奇怪氛围的问候。之前也有试过一次早上6点多收到他的问候。听说他才刚跟一个女生告白失败,怎么他把原本应该给那个女生的问候,寄给了我?顿时,我觉得一片噁心和懊恼,于是就决定删掉那封简讯。过后,我竟然也将自己面子书上的在线显示封锁了,为了不让某君突然心血来潮地来打扰我,而且感觉上是一种纯粹得来又相当没有单纯目的的问候。

除了一个人,依旧可以看到我的上线显示。

接着,趁着这个星期马币起了一点,我和弟弟去谷中城购物中心兑换台湾币。就这样,我整个上午就不见了。

今天的论文没什么进展,我跟他也没什么联系。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不想打扰,只想静静地看着他上线、下线、再上线、再下线。我的心情也随着上线、下线、上线、再下线。不想打扰,是因为害怕受伤。前几段的感情的主动,换来的却是伤痕累累。可能,也是因为,我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他。毕竟,我的感觉真的很漂浮不定的。

想念他,也只是在这里跟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