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动力@@

“到底什么是你勤劳的动力呢?”我站在门口,头上还包着湿毛巾,傻傻地问了爸爸一句。

也许是因为我们这一代人都享受惯了,丰衣足食,所以才需要这个勤劳的动力。我想:勤劳的动力,就是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吧!如果我们愿意为自己的生命负责,愿意为自己生命的精彩而努力,那么我们当然会不遗余力地努力、努力、再努力。

昨天回学校迎接新生。当时候的心情很感触,因为自己已经毕业了,还依旧有机会跟新生们介绍博大佛学会的好。

微微一笑,一切更美好。这个相框,每一年都用同样的概念来做,只是相框不一样了,人也不一样了。

我们到下午4点,才吃好午餐,回各自的家去。我在家里待了一会儿,就去了蚂蚁十周年聚会。

很开心再次见到老蚂蚁们…虽然蚂蚁部落格当年的辉煌已经过去,但是至少大家都愿意分享各自的生活,还跟彼此保持联系。

凌晨12点回到家。一回到家,就打开电脑看一看有没有便宜的机票,因为听说今天是零机票促销日。的确有便宜,但是却偏偏没有在公共假期的时候有便宜。

带着纳闷的心情睡觉,一觉醒来,哦,十一点半了。我心想:昨天我真的是太累了。

然后,现在我躺在沙发上,在按着手机,写着 blog,回顾着昨天,想着刚刚电视剧的剧情。我看得好激动哦!女主竟然被沉塘了。

“当然,男主一定会去救她的。” 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可是带着非常期望男主去救她的心情。

孙俪演的戏,就是不错。对了,这部剧,叫做“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火红地热播着,到21集了。

待会儿要去开会,我先不写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