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一个怎样的工作?

“你想要一个怎样的工作?” 室友问过我这个问题,在不久前。

“我想要一个朝九晚五的工作, 周末没有工作,这样,我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笑了笑,那时候的我对未来是充满憧憬的。那时候还想将吉他学好,然后可以自弹自唱等等。然后,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练习吉他了。

其实,到底我想要一个怎样的生活呢?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其实有一个歌星梦,但是往往这个梦想,也只是梦想。

除了实现梦想,其实我更想要的是一个安定的生活,一个有着朝九晚五工作的生活,一个回到家还可以唱唱歌、听听音乐、看看戏,甚至可以出席佛学课程或静坐班的生活。周末的时候,我向往可以去参加很多很多的营队,可以为团体服务很多很多。

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不是吗?所以,有时候,不要因为为了做而做,也不要为了自己的面子而做,而是要为了自己的生命而做。

今天原本有上班的,但是sister却在immigration一整天。明天我早一点去她的家,完成工作吧!其实这也不只是工作,而是使命对吧!我的确是需要发愿,才能够努力将我的工作做好,而不只是做完。

明天再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