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

今天有很多感触。
首先是我的身体不舒服, 还要捧着大包小包回宿舍的时候, 突然听到救护车的警笛声。那一阵阵的警笛声, 代表着有人遇到意外了。他们即将送去医院被急救。也许他们能保全性命, 有些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如果我是在医院的医生, 恐怕我也会忍受不住每一天都面对生离死别。

而我, 现在还活生生地走在路上, 却感觉我的心已经死去。不知道为了什么那么辛苦, 不知道那么忙碌干嘛…

直到我看到坚强, 才觉得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他点燃了我内心的那把火, 让我不怕黑暗, 继续往前奔驰。他让我看见了希望, 就如我刚入学, 彷徨无助的时候, 也是他不断地鼓励我, 我才能慢慢适应大学的生活。

今天跟你道别后, 独自一人驾车回家时, 突然很想哭。不知道以后没有你的扯铃班会怎么样呢? 突然间好舍不得他哦!

刘坚强, 谢谢你。
我会以你一万倍的坚强, 继续努力生活下去。

One thought on “坚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