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到极点

原来我可以郁闷到这样。说真的今天真的是郁闷到极点,郁闷到都觉得头都快爆炸了。我觉得自己应该不是郁闷,而是超级无敌霹雳难受和压力吧!

明明说好不用跟 BHEP申请Surat,现在又说要。虽然知道没有信,场地就没有保障。但是,对于享受着假期的悠闲时刻的我,这一个消息简直就是无辜袭击了我小小的心脏,恐怕自己快要支撑不住了。

我也许可以找我的秘书帮忙。但是,今天早上我打电话给我秘书的时候,竟然是不通。寄给他的短信他也不回。到底他在玩什么花招呢?希望明天可以打通他的电话吧!现在真是两头不到岸,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如果这次我提议办扯铃交流会是引火自焚,飞蛾扑火的话,那我就认命。我一点都不后悔!我对于扯铃的爱永生不灭!哈哈哈哈!@@

话说我现在才开始做proposal还来得及申请surat吗?我可不能花24小时做好这份proposal呢!因为我还需要时间睡觉、吃饭、冲凉、玩神魔、看电视、煲韩剧、看小说、上厕所、跟朋友聚会等等。我一天的时间之前都不够分了,现在还要我抽时间出来做proposal?真的是连透口气的时间都没有了!我的天啊!

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