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O TRIP ~林明~

计划了一段时间的理事之旅,终于到了。

我们这一次去了林明,一个古老的小市镇。

我们在星期五的晚上9点出发,去到林明已经是凌晨3点了。

原本想早一点出发,但是因为租车公司临时给不到车,所以就租了另一间租车公司的车。

凌晨时分,前往林明的那一段路格外恐怖,看不到尽头,路上还飘着雾。

很迟才到达客家会馆,幸好店家早把锁匙留在信箱给我了。

客家公会

客家公会

第二天一早,大概凌晨5点钟,我们就起床了。

由于有些人睡不够,所以只剩下4只小猫去爬山了。

在爬山之前,我们还能吃一吃早餐。

第一天早餐~干捞面~

第一天早餐~干捞面~

林明山其实并不难爬,30分钟就可以爬上去了,但是一开始那个无尽头的楼梯真的是要人命的。

林明山山顶

林明山山顶

由于昨天晚上下雨,所以那天早上林明山上的风景并不是很美,但还是可以看到一点点云海的。

接着,我们下山了过后,就倒在床上睡觉了。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睡不着。我只好躺在外面的沙发上,按电话打发时间。那时候我看的是越南胡志明和美奈的旅游blog,今年8月尾会去哦!

中午12点,我们就到林明四周围逛逛。

林明百年老树~路人的拍照技术超棒的~

林明百年老树~路人的拍照技术超棒的~

自拍~林明百年老树~

自拍~林明百年老树~

过后,我们还去了吊桥。过了吊桥,就可以买林明面和山水豆腐花了~个人觉得豆腐花还是没有金宝的豆腐花好吃~

林明吊桥

林明吊桥

到了下午,我们去林明山顶小息馆Check in了~没有想到一去到那里,老板炒了一盘面给我们吃。虽然我们刚刚吃饱,但是我们也恭敬不如从命,我们就坐下来吃了。其实这间酒店还蛮贵的,4人房需要RM210,房间也蛮小的。这件酒店是妈妈介绍给我的,过后朋友们嫌贵,我们没有book下来。但是到去旅行的前一个星期,我打电话给客家会馆的时候,他们在第二天的时候已经没有房间了。然后我害怕第二天林明真的没有酒店有房间了,于是就狠下心订了这件贵贵的旅馆。

其实,这件店的老板很好心的,他明知道我们7个人挤一间房,都不加我们价钱,还热情招待我们。虽然最后他还是有点酸我了,但我觉得他人大致上还是不错的。

老板还驾了四轮驱动车带我们有“游车河”。

林明~游车河~

林明~游车河~

下午4点钟,我们就出发到关丹找美媛了。首先,美媛带我们去吃关丹著名的Cendol。我吃到很爽,因为忙碌奔波了一个上午,终于可以享受一碗冰冰的Cendol了~

关丹~Cendol~

关丹~Cendol~

过后,我们还去了Teluk Cempedak 走走。那一天是星期六傍晚,海边超多人的。我们沿着桥,走到了另外一边的海边,才开始我们的拍MV计划,哈哈~

第50届pbupm exco到此一游

第50届pbupm EXCO 到此一游

在海边的合照

在海边的合照,后面在打电话的是 Max

过后的晚餐,我们到一家忘记叫什么名字的餐厅吃饭。美媛一家人都有一起参与哦!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吃饭的过程中一直在喂一只野猫吃鱼。它还爬去我和max的脚,实在是太烦人了。

吃饱饭后,我们去美媛家坐坐,顺便去看她的小狗。它的小狗实在是太可爱了,而且还有一点hyperactive. 我太悃了,看着看着,我就睡着了。睡醒的时候,他们已经要回去林明了。

美媛家的小狗

美媛家的小狗

回去林明的路途中,我们还做了心与心的对话。我还说到了自己与他的事情,我告诉他们我会慢慢放下,因为已经知道他当我只是普通朋友罢了。亭莹也跟我们说了她在first year的时候暗恋的学长。Max也跟我们说了在感情中如何应对意见不合。翔源也说了他的五月计划。我们说着说着,就到了林明了。

我们那一天晚上原本还要pillow talk的,但是说着说着,全部人都睡着了。哈哈~

明天一早5点,我们就起床了,准备去彩虹瀑布。原本还以为一下到旅店的大厅就可以吃早餐,却发现只有面包和茶。我们搽好面包,差不多吃完了过后,才看到司机找我们,说要载我们下去吃早餐。这时我真的很无言,都怪自己昨晚没有问清楚。我实在是太累了。

吃完早餐后,在车上的合照

吃完早餐后,在车上的合照

去彩虹瀑布的路途中,司机Uncle还特地带我们经过几个漂亮的景点。

日落山的合照

日落山的合照

日落山风景照

日落山风景照

去彩虹瀑布的路非常遥远,一路上我们唱着佛曲,唱到声音都沙了,才到达河边。我们需要赤脚过河,再爬一段山路,才可以到达真正的彩虹瀑布。

 

 

 

IMG-20160605-WA0021_meitu_14

爬到差不多抵达彩虹瀑布的时候,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拍一张照了~

终于抵达了~

终于抵达了~

我还尝试拍了一张自拍照,背景竟然是人群,还有阳光照着我的背~

我还尝试拍了一张自拍照,背景竟然是人群,还有阳光照着我的背~

好笑的是,那一天其实有1个小时彩虹出现在瀑布上的,但是我们7个人却因为角度问题,而看不到。最后要下山的时候,我们才遇到司机Uncle跟我们说,带我们去另一边山,才看到一点点的彩虹,总算是不虚此行吧!

 

彩虹瀑布的合照

彩虹瀑布的合照

下山后,我们赶紧冲好凉,吃完午餐,就回UPM了。

林明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希望下一次还有更多机会跟exco们一起出去。

也希望我们的法情能够维持下去,互相鼓励,一起学佛~

感恩,合十。

我爱林明~哈哈~

我爱林明~哈哈~

2 thoughts on “EXCO TRIP ~林明~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