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唯一不变的事情是改变

他们说:人类唯一不变的事情就是改变。所以,我们不必要太过于奇怪,当某人真心对你好,或者说存心想要陷害你。

N年前,学姐的一句:“沉默不是金”,造就了今日我这样一个性格。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又变回以前不喜欢说话的样子了。也许,本性难移?

老师说:她不喜欢看卫斯理,是因为她觉得一点也不逻辑。我立刻反驳她:“我就是喜欢他的不逻辑。”其实,我心里压根儿相信他写的书,他写的故事很有道理,
令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有无限的可能。因为那时候我还小,还可以接受这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可惜,现在的我,可能读太多书了,已经接受不到这些故事的逻辑了吧!

还是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缺点需要改进,但是又懒惰去改进,这才是我的致命伤。我依旧是那么地缺乏斗志力,成天没精神似的。

生日快到了。叉烧偶尔地提醒,才知道今年的生日离我如此靠近。还记得前几年的生日都是在郁闷中度过的,相信今年也一样。没办法,这是我的性格,也是很难改变了。

我还记得前几天自己为了什么伤心,但是已经哭不出来了。可能是麻木了。当我看到那一些照片,我还是会很不舒服。不为了什么,我只是突然觉得很不舒服,可是我不想跟任何人提起,或再为这件事而伤心。我想:那些能够勾起回忆的照片,我都尽量避免吧!免得,自己难受。

突然好像去海边唱歌啊!

如果我不是那种太在意过去的人,那该有多好!

人类唯一不变的事情就是改变。所以,我也不必要太过于在意,我忘记不了他。毕竟,终会有一天,我会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