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张纸

考试终于过去了。看见有几位朋友对结束的考试有很大的感触。有些说难关终于过去了;有些说雨后会出现彩虹;有些很感谢一路上老师的指导……虽然他们的感触我也有,却没有向他们那样深刻。可能是我早已做好心理准备吧……

考完试后,我试着预测自己的成绩。我想:应该不会很差吧!那就足以令我安心了。现在烦恼的是,不知道要选哪一个科系。我想:该好好地去做研究了。虽然之前
也看过,但是也只是走马看花。想科系的当儿,我也要好好准备教书了。我想教补习,但是没有人要我教,实在是太悲惨的命运了。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
香,是时候去招生了。招生的方法有很多,其中一个是派宣传纸,还有就是死缠烂打法地求朋友亲戚,还可以去别的补习班
游说学生来我这里,或者是……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想:只要我动手去做,我一定可以化干戈为玉帛!
喂,蔡毓琳,现在有干戈吗?好的,我会好好反省一下我华语的退步的。

好的,化干戈为玉帛,顾名思义就是平息战争。要平息战争,我们就不要太过追求名利,所谓:“舍利子, 空不异色,色不异空……” 好的,我反省完了。

对了,我说到考完试。今天一考完最后一张纸,化学试卷一后,我就将考卷丢了。但是,我妈妈将他捡回来的。所以,后来我还是将他们收好,顺便将我的书一起,
放进去箱子了。
接着,我就上去,换衣服,准备去跑步了。跑了五分钟,我就受不了。拜托,我很久没运动了,要体谅一下我的体质。跑了五分钟后,我就扯铃。扯铃,真是有益身
心的运动,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会觉得太累。扯了五分钟后,觉得很伤心,因为什么招式都做不到,双龙一直掉,单龙也半桶水。这一切,真的没有想象中简单。但
是,当我觉得事情很难的时候,事情又变得很容易了。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还是只是心理作用呢?

运动完后,没有事情做了。突然觉得好郁闷,怎么我会没有事情做呢?算了,做家务吧!原本只需要十分钟就做好的家务,我却拖啊拖,拖啊拖,拖了整整半个小时才做完。为什么呢?因为我是在拖地~

洗澡后,看了一下习,就上线跟朋友讨论明天的行程了。明天,我们即将展开一次running man 的任务,那就是, shopping…算了,我也不觉得有什么好玩的,只是去看看,逛逛,试试衣服,试试鞋子吧!

对了,此时的我,真的非常不孝。老爸叫我去招待客人,我却不想下楼。唉,突然觉得很对不起老爸。所以,我还是下去了。拜拜,亲爱的部落格,晚安。

One thought on “最后一张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