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快乐

大年初一的晚上,我还是跟电脑度过的。亲人们都在玩扑克牌或麻将等,但是我碰都没有碰。不懂为什么,提不起兴趣。
现在已经是大年初二的凌晨了。突然想起去年的今天我正在中国探亲呢!好想念中国的家人,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听说那儿的表侄去韩国度蜜月了。我也好想去,真希望跟以后的老公也能到处去度蜜月。想得挺老远的说,哈哈!

今年没有玩烟花啊!去年我们玩得挺开心的。尤其在0至5度的天气下玩烟花,心情特别地开心。唉,怎么我一直怀念去年啊!不过,跟外家的亲戚们一起度过,也是蛮开心的。他们一个两个都很好笑容,对我很好哦!我真的感到很温馨。突然觉得我应该好好珍惜这次团聚的机会。

自从公公去世后,我跟父亲的家人就很少来往了。唯独跟二伯伯的家人还算蛮常联络的。堂哥有一段时期还住过我们家,所以可以说是很熟了。堂姐就是我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姐姐,也是朋友。二伯伯和二伯娘也时常来我家探望我们。真的很感恩,能拥有这样的家人。

当然,我真的很爱爸爸、妈妈、哥哥和弟弟哦!他们无条件地给予我爱护与关怀,是我一生人都无法报答的。真希望他们一直都陪在我身旁 。

无聊俱乐部的韵韵要走了,好舍不得哦!希望她在外国都能过得好好的,学业猛进,身体健康。媚媚,真的很感谢她,每次都愿意听我啰嗦。叉烧,我知道她对我最
好的啦,但是我都好像不大会珍惜,真觉得自己不应该啦!莉莉仪,真的很爱她哦!如果没有她,我的日子一定很苦闷的说。当然不能忘了晴晴、渼渼、阿妏啦!她
们也对我很好很好很好的说!

除了wljlb,当然还有幽铃队的兄弟姐妹们。他们的热情总会融化我的心,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很美好哦!其中我要感谢的,就是维山,他真的很义气,都愿意
载送我们。还有其他很可爱的姐妹们:颖、贞、紫、婷、诗、家、美、琳、慧、菲,我都很喜欢她们哦!他们在这一年带给我的欢乐,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当然
少不了杜教练 ,他的教诲,我会一直记在心底的。

此外,还有你,木炎,我的知己,真的很谢谢你这些年的了解与体谅。你说陪伴是双方面的,不需要感谢,但是我真的觉得很感恩。

在这里,祝大家蛇年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