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 至星期日

今天早上的课很刺激,因为可以学很多以前一直很想学的技术,包括自己之前一直对显微镜一知半解,今天终于能够自己控制显微镜了。

接下来的几天都没有课。如果今天也没有课,我就可以跟WLJLB一起去TIOMAN玩了,可惜他们今天已经出发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纳闷。到底我要倔强到何时,才能放过自己去接受别人呢?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换来的友情又能长久吗?难道人人都要活得自扫门前雪,自私自利的生活吗?

昨天晚上明明就睡了8个小时,但是今天还是很累,眼睛也很不舒服。还有很多工作还没完成,但是却没有热诚去做。如果当初我没有鼓起仗义之气去承担这一切,今天的我就不必那么烦恼。我心里会这么想。同时,我心里还是会想:就算我不曾参与他们,我也会一样的烦恼。烦恼是由心而发的,外在的因素只是凑合那个烦恼的缘。

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是因为刚好和家人的感情又变差了。她的脾气令我不想回家,甚至觉得每次回家都要吵架,真的很累。我知道这全都是我的错,是我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累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