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

昨天不知道吃错什么东西,竟然泻肚子。今天早上醒来感觉浑身没力,而且还发高烧。幸好有好好医生帮我看病,给我药吃,我现在才觉得好多了。

有时候,我会选择性忘记你说过让我恨你的话,却记得那些你让我觉得温暖的话。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对你还存有一丁点的希望,希望你会是喜欢我的。

昨天突然想起 ken long…看着他最近拍的照片,感觉变成熟了,也变帅了。只可惜,我跟他的生命再没有任何交集。到现在,我还是在 block 着他的 fb。就连看他的 fb profile, 也需要用别人的账号看。

我觉得这一次的情况跟上一次我跟 FC 的事情很像吧!我也是因为聊天聊久了才会太过依赖 FC,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他的。就算是真的喜欢他,他都不喜欢我,也于事无补,白伤心而已。

我变了。也许以前的我会按奈不住,跑去问清楚吧!如果这一次过不到自己那关,向他问清楚,那么我也只能凭感觉来鉴定了。或者就这样子不了了之吧!

今天睡了一整天,还剩下晚上的时间读书而已。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