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記 #06072020

那么快就到了2020年的7月了。看着自己今年的目标都还没有达成,突然觉得有点压力。最压力的莫过于论文,因为开题了好久都还没真正动笔,而自己又过于懒散。

工作忙碌,也许是自己太尽责了。或者我在逃避写论文,所以就没事找事做吧!不过,可以跟久违的小孩子们互动,使我心里又燃起了小小的火花。能够使他们觉得上我的课堂有趣,的确是有小小的成就感。只不过,还是不习惯早起。

感情方面,还是没有对象。听说一直找不到对象,是因为自己所散发出来的气场太过brother。其实,也是要有感觉,才能够跟对方产生不一样的气场吧!或者其实我心里还是住着那么一个人。很少跟他有往来,也觉得跟他不合适,只是觉得自己心里还是有点喜欢他的。想一想,也有半年了吧!默默关注他,都已经半年了。从初初开始的思念,到现在已经化成心里的一颗在冬眠的种子了。我想,只要有氧气,它就会发芽。但是,缺乏的,正是氧气。

今天,突然间听到佛跳墙的音乐,又有点想念台湾了。自从上一次特地飞去听佛跳墙的演唱会,每次听到他们的歌,都会想起台湾。想起半夜的日本餐厅、想起半夜的保龄球、想起赶末班捷运的我们。突然,想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