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地去爱吧!

今天中秋节,难得放假,一早起来的心情其实还蛮纳闷的。

想起了当天和他出去后,在晚上大哭了一场。其实我觉得自己在他的面前,假装得很累。我们花了两个小时在车上,兜兜转转的,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很难过。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导航系统会失灵的。其实,我觉得我们俩在同一台车上,我真的不能专心看导航,老是指错路。后来,回程的时候,我驾车果然好多了。

其实,伤心的不是这个的,而是我觉得自己移情别恋得太快了些,也不知道如何跟他说。之前他知道我喜欢了A,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慢慢发现自己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他身上了。就算是A坐在我的身边,我依然在意的是他。这种喜欢上好朋友的节奏,我也是从来没有试过的。

不确定我喜欢上他的贴心,他的嘘寒问暖,还是喜欢上他的人。总而言之,现在心心念念的都是他。我想那天晚上自己会哭得那么伤心,可能是害怕大家对我的眼光吧!之前明明是说喜欢A,怎么现在又喜欢上B了呢?也许A对我太冷漠,在我们一班朋友那天去他家聚会的时候,可能我就已经发现,我和他是不可能,就对A死了心。可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渐渐喜欢上B的呢?

跟A不同,B对我来说是比较好相处,也能无所不谈的。或者说,A对我来说是理想型,但是我却觉得跟他相处有压迫感。虽然B不是我的理想型,起初对B也没什么感觉,但是爱情来的时候,不都总是打破所有的条条框框,莫名其妙地就爱上了呢?

我是何时开始喜欢上B的呢?我想是因为在跟B聊天的过程中,我发现了B的好。他其实也有脆弱的一面。或许是那天我们共用一副耳机的时候,我笑得合不拢嘴的时候。或者是当我发现自己一直在唱他喜欢唱的歌的时候。每一个时刻的相处,渐渐发现,我已经爱上他了。

那天晚上,我的难过,也可能是失望吧!我那天终于鼓起了勇气,约了他出来。我还满心期待我们的约会。但是,原来他不当作这是一场约会,他也只是把我当成好朋友。我们聊了很多,也聊得很开心,但是一想到这件事情,我就莫名地难过。我想我已经无法再阻止自己去爱上你了。那天,我甚至还想要放弃,因为感觉跟你是不可能了。

自从上一次很朋友聊了过后,才发现自己的想法也太偏激了。也许是因为害怕失去你,所以才会悲观地认为我们的感情就此不告而终。但其实我们可能还是有希望的。

现在,我只是害怕他认为我把他当成备胎,因为他是知道我喜欢A的故事的。他还觉得我跟A还是有发展的希望的。如果我这时候在他面前表现得太过激烈,他只会离我越来越远。

还是慢慢来吧!相信如果有缘分的话,就会在一起的。没缘分的话,就算了。反正也只是难过而已,我也已经习惯难过。既然已经决定了去好好爱,那么就不要害怕别人的眼光,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所爱吧!我发现只有鼓起了勇气,才能更加的爱自己。我喜欢这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