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

刚刚上完了教科书上的马华文学的课,整个人快虚脱了。虽然上课的内容每次都让我大开眼界,却很难抵挡那昏昏欲睡的疲倦。

今天他说他是我的闺蜜。其实闺蜜这个词儿该怎么定义呢?是无所不谈,所有的心事都告诉他,他就是我的闺蜜吗?闺蜜之间必须是纯洁的友谊吗?那么我把他可不是当成什么闺蜜。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没有试过有什么纯洁的异性闺蜜。中学时期的男闺蜜,不是我喜欢他的,就是他喜欢我的,所以关系才会越来越好。后来,他们找到女朋友了,或者不想再跟我纠缠了,就会离我而去。这就是现实。因此,一直以来,我还蛮抗拒闺蜜这个关系。

然而,如果他说当闺蜜,固然是比当朋友更上一个层次的。朋友,就只是普通朋友关系。闺蜜,也许就是更亲密的关系吧!至少普遍上都是这么认为的。起码,在我想他的时候,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去找他。因为,他都说是我的闺蜜,难道闺蜜找他,他能置之不理吗?

其实,我感觉他还是觉得我还是喜欢之前的对象A的,因为他到今天还提起了他。我的确也有点忘记A忘记得太快了些吧!没办法,自从发现自己喜欢上他后,才发现爱情原来的模样,是可以让我不顾一切地去找他、接近他,可以舒服地与他相处。A可能一直以来也只是我钦慕的对象而已,就好比是我的偶像。只是,我之前跟他说了太多我对A的感受了,只不过这些感受其实都参杂了我之前感情的经历,不完全是A所造成的。我之前那么在意A,也许就是因为A是我的理想型,也可能是因为我太寂寞了而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吧!现在想起来还真是这么一回事,呵呵!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既然现在的因缘只能做闺蜜,那么就做闺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