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

原来考试可以那么累,

所以我也不多说。



我只想告诉自己,

不要为失去而哭,

却要为曾经拥有而笑。



我拥有很多。

珍惜现在我拥有的考试时光吧!

(意思是劝自己去读书)

妈妈,你真好!

妈妈这个职业真伟大。
适逢母亲节,在这里写一篇文章,关于妈妈。

上一次跟妈妈的拥抱,是那一天。
我又哭了。
我是水做的,整天哭得死去活来。
妈妈每次都很有耐心,都来安慰我。
而我,每次还是那么放肆。
原本已经停止哭泣了,见到妈妈,又开始哭。
一见到妈妈,内心又开始脆弱,很想在妈妈的怀里。
妈妈就算有什么问题,心情多不好,都会陪我。
记得一句话:
“看到你那么痛苦,妈妈也很辛苦。”
看到妈妈那么辛苦,我更痛苦了。


去年考试,我时常睡不着。
就算妈妈多累,都会在我枕边,陪我到深夜。
就算我整夜睡不着,她也会陪我。
虽然一直听到妈妈打鼾声。

哎呀,想不到了。
总之,妈妈每天都对我很好。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好,应该要每天都是母亲节。
子欲养而亲不在。
每天我都要对妈妈很好,不要让她受伤。
希望我能做得到。
虽然我有点叛逆,我也要令自己做到。
(不要叛逆了,打字的那位。)

加油!

赖床

劳动节,星期六,星期日。
连续三天的假期。
最好就是用来补充睡眠。
这几天应该都睡得够够的,不然就对不起自己。

今天早上醒来,有赖床了。
想了很多东西,多得我都忘记了。
我只记得,我又想起:要考试了。
这是我最近整天想的东西。
想也没有用,跟自己说。
怕也没有用,跟自己说。
不去想也罢,骗自己说。

醒来吧!起身吧!姓蔡的。
哦……终于起身了。
刷牙,洗脸,下楼。
我想:还没洗鞋子呢!
妈妈说:“帮我晒衣服!”

又过了半天。
哥哥的女朋友来了。
他们的恋情挺长久的。
原本我都看不好他们。
年龄相差三岁,就好像我跟哥哥一样。
我想:为什么不是姐弟恋呢?那会比较有趣。
姓蔡的,你没有话讲了吗?

傍晚了。
忘记做妈妈吩咐的东西了。
被妈妈骂。
很想做,但是我在打字。
对不起,妈妈。待会儿吧!

姓蔡的,一天要过去了。
明天你要做什么?
要考试了。
我知道。
这真是我最近想的东西。

这个星期没有去练铃。宝贝,对不起。
我只是暂时出轨罢了。
我的宝贝,宝贝。
我不是有心的,其实我也想陪陪你。
只可惜,我把时间给了补习老师。

加油。

继续转动

最近动力火车有一首新歌。
继续转动。

时间,还在转动。
生活,还在转动。

刚才打完了访问稿,早都应该做完的。
时间转得非常快,我都快喘不过气了。
考试快到了。
告诉自己可以的,虽然自己没有信心。
告诉自己,放松点。虽然时时都在逼自己。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在转动。
每个人,都很有规律的在转动。
也许你可以妥协,但是条件是:你必须是这样的人。
我讲得太恐怖了。
有些人适合跟时间赛跑,有些人真的不适合。
我不想做转太快的人。
我想慢慢转,慢慢转。
迟早有一天,我也会成功的。
没有听过慢工出细活吗?

我慢慢转,继续转,转到天荒地老,转到地久天长。
因为我知道,有人会陪我一起转。

继续转动吧!小蔡!
朝那梦想奔去~~~
头晕又怎么样?
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转啊转啊转

昨天扯铃扯到手脱皮了。
很好的一招:金鸡转身
我转啊转啊转,转到头晕了。
我发现失败的原因是我害怕。
我害怕转。
一想到这里,
就能够想到生活。
什么事情都不敢,所以一直面临失败。
不敢上台,不敢开口,不敢踏前一步。
不敢就注定要失败。

我转啊转啊转……
铃都跌下来。
始终都不能带着它转一圈。
对我来说,很难。
我看着它,对它说:
“怎么你不陪我转完一圈?”
它说:“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承认自己的技术不够好,但是你可以给我试试吗?”
“不是我不给,而是你自己不想。”
其实,我的心在每次转之前,都会告诉自己:
我一定转不到,我很差。
其实,只要有勇气,有信心,你一定可以做到!
扯铃如生活。
我昨天才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