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展望2013

我不是故意的。原来我是那么没有主见的人,从来都是。

2013年了,时光正在不可思议地流逝着。刚刚参加了教练的BBQ聚会,感觉不错。但是,我发现了有一些人并没有融入在派对热闹地气氛中,只是在拼命地忙
东忙西的。也许大家都留意到了吧!我们都有谈及他的,还有他的性格。莉仪跟他蛮像的,起码在这个点上。他们都是因为无法忍受静下来的空虚,所以才那么勤劳地
帮忙吧!也许,他们的责任心使他们无法静止下来吧!

这些人,我还蛮羡慕他们的,至少他们拥有可以静止下来的时间。不懂为什么,我在热情的朋友当中,觉得自己很虚假。那些躲在一旁静静坐着的人,才是跟我同一
个世界的人。但是,如果我不跟自己的朋友一起玩乐,也许,我会令他们担心;或者,我会有遗憾吧!其实,我真的很害怕,玩乐过后那种空虚寂寞的感觉。
那会使我觉得,一切的快乐,原来都是要用悲伤换的。

我还是选择,快乐一点吧!新的一年,将过去的事忘掉?展望未来?

不懂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都在逞强,逞强得我很累啊!幸好还有你们陪着我,幸好……

新年快乐!记得一定要快乐哦!凡事都不要轻易放弃,成功与幸福就在前方等着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