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 九把刀

突然有点喜欢九把刀了。

原来他就是那位从小想象是英雄的人,所以写了无数个英雄人物, 包括即将上映的《打喷嚏》的蜘蛛市和昨天我买的那本书《少林寺第八铜人》的七索,都是他想象出来的英雄人物。由于自己慢慢地长大,明白英雄人物只出现在虚幻故事当中,于是开始用自己的方法来叙述英雄的故事。最近他开拍的一场电影(现在暂时停拍了)——《功夫》也是他想要将这英雄人物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在大荧幕上。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

他也是我心目中除了倪匡之外,在华文作家当中最有幻想力的一位作家。他真的是幻想力很丰富,个性跟倪匡一样也是超巴拉的。有时候真的顶不顺他的冷幽默,却又禁不住会心一笑。

黄锦树这个王八蛋说得马共一文不值也算了,还说马来西亚没有人懂得写长篇小说?放屁!如果我有能力,迟早有一天我会写一篇长篇小说出来,而且还要畅销全球!你信不?

以上这个段落就是借用九把刀拥有的热血写出来的啦!

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加油!